当前位置:首页 > 实用文 > 检讨书

大学宿舍吵闹检讨书

时间:2026-06-26 21:31:31
大学宿舍吵闹检讨书

大学宿舍吵闹检讨书

在不小心犯错后,为了避免今后再出此类事件,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检讨,在写检讨书时犯错的原因要描述清楚。其实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怎么写检讨书吧!以下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大学宿舍吵闹检讨书,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大学宿舍吵闹检讨书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昨晚我们宿舍熄灯之后,我还和x同学讲话,最后还打打闹闹的,影响了其他同学的睡觉,我这样的行为是不对的,也是违反了宿舍的纪律,我以后再也不能这样干了,我要检讨,也希望老师原谅我这一次,我真的再也不犯了。

我知道这样子的吵闹是非常不好的,没有顾忌到其他同学的一个感受,我自己不要睡觉,但是别人可是要睡觉的呀,而且我只觉得自己要说开心了,玩开心了,却没想过这样做是对他人有影响的,老师也常和我们讲,要多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想,多去为别人考虑下,要做一个有素质的学生,可是我昨晚的行为就是特别的自私,没有一点儿的素质,现在想想,我也是特别的后悔懊恼的,我不管别人,只顾着自己开心,而且宿舍也不是家里,在家里自己一个人在房间,还好,但是宿舍是还有其他同学的,大家的作息也是要考虑到的。

特别是我声音还不小,我们小学生本来是应该要养成一个好的习惯的,做一个有素质文明的人的,如果我这样子的行为没有得到制止,以后我可能就会养成习惯了,那么自己都不会觉得这是不好的,那么造成的后果就会更加的严重了,现在我们还小,能得到老师的批评,让我们意识到我们的错误,我只要及时的改正,那么我还是可以在以后养成好习惯的',特别是我还是初犯,今后我真的不能再在熄灯之后去吵闹了,而是应该不在说话,好好的睡觉,如果睡不着,可以数绵羊,反正总会有办法的,而不是说自己不困就讲话,或者熄灯后,还没意识到要睡觉了。

我们宿舍有这个纪律其实也是希望我们能有合理的生物钟,能在规定的时间去睡觉,有一个好的习惯,有一个充足的时间休息,这样白天我再去学习的时候,就也有精力,不会在课堂上打瞌睡,甚至睡觉了,老师们也是为了我们好,所以才有这个纪律,我要搞好学习,晚上的休息是必须充分的,而且也是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老师,我以后不会再讲话了,如果宿舍有其他的同学讲话,我也是会及时的制止,我知道这是不好的行为,为了我自己,也是为了同学们好,都是要去认真的遵守宿舍的纪律的,去休息好,为第二天的学习而睡好,从而更加的有精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大学宿舍吵闹检讨书2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违反学校纪律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晚就寝的决心。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就寝那么晚,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

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

我知道晚上在宿舍吵闹这一事件不仅仅是影响同学休息,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同学,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同学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另外,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

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宿舍的大吵大闹,影响了其他同学的休息或是学习,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中学生应具有的水平,为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认真完成作业,与同学间友好相处,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中学生相符合。作为在寝室吵闹的人员,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老师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晚上早睡觉,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大学宿舍吵闹检讨书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xx,很抱歉给您造成的困扰,对于我犯下的错误,我自己也很苦恼,很抱歉给各位同学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对不起。

现在距离开学已经有十多天的时间了,昨天是我们刚刚结束为期xx天的军训,昨天我们寝室就开了一个小型的party,庆祝这次军训的圆满成功,我们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能够坚持下来,真是一种奇迹。我们作为刚来学校的学生,的确有很多不懂的地方,但是宿舍不能太吵闹也使我们每个人都知道的,所以昨天我们尽量把闹腾的声音降到最小,当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昨天,楼下xx专业班级的同级生找到我们寝室,说我们打扰到了她们休息,当时的我们有些诧异,因为我们说话的声音和音乐的声音不是特别大。所以在第一次她们告诫我们之后,我们的声音确实是又小了一些,但是没有想到很快她们便第二次找上门了,当时的.我们心里其实有点不爽,因为我们旁边寝室都说没有听见我们吵闹的声音。

现在我经过反思,已经深深知道我们的错误所在,我们虽然没有特别吵,但是我们在玩乐的过程中一直在蹦蹦跳跳,还跺脚,旁边的寝室听不到,但是楼下却听 ……此处隐藏7187个字……求自己,犯错了,就要比其他同学多一倍的惩罚,这点我心里明白,请您责罚吧,我罪不可恕,就是想恳求您对我舍友的惩罚少一点,我愿意帮他们承担,这是我这个当寝室长该做的!

我们现在是高中生了,不是小孩子可以随意胡闹,我们应该要对自己负责了,身为高中生,我们即将面临高考,我们竟然没有一点紧迫感,精神状态还是那么的松懈,求知欲一点也不强烈,这样的我们没少让您伤脑筋,屡教不止,您在班上对我们说的最多的话就是:“你们能不能对自己的将来负下责?我每天都在强调要你们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去学习,你们的耳朵像是没带来一样,就是听不进去,我嘴巴都要说的冒烟了,你们还不为所动。我要被你们气吐血了,你们那点像是高三的学生,那点像是在备战高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的苦口婆心我就是听不进去,我也不知道我出于什么心理,我明明是想好好学习的.,就一看周围的人都在玩,我就显得格格不入,那么的独树一帜,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就继续跟他们一样玩了。

昨天晚上的事也是差不多的道理,您知道的我们宿舍经常停水,现在又是大热天我们不可能不洗澡,所以在熄灯之后,我们都没睡觉,在等水来,闲着无聊他们就开始小声说话聊天,慢慢的说到了我感兴趣的话题我忍不住也插了一嘴,觉得他们都在聊,反正我也不睡觉,然后就跟他们一起聊了起来,大概一个小时后,来水了,我们都想先洗,结果我就提议,大家一起洗,以防轮流下来,再次停水,后面的同学又会没水洗澡,就这样我们6个人在寝室搞的动静很大,大家用身上的泡沫抹在别人脸上,大家开始“混战”,寝室异常的吵闹,而我们却乐在其中,丝毫没有发觉,直到后来被宿管阿姨敲门批评,我们才意识到我们犯错了,影响到其他寝室的休息了。

我们这么晚不睡觉,第二天哪有精力学习?我们这样的行为是对自己极其不负责任的表现,我错了,老师,我知道错了,我以后一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我一定尽好我寝室长的职责。我保证在日后的学习中,拿出自己坚定的信心去努力,然后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学习,再由他们带动全班,带领我们班往学习的大军靠拢,不让自己的高中生活留有遗憾。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大学宿舍吵闹检讨书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熄灯后还在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再熄灯后讲闲话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熄灯后还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其次,我在熄灯后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对同学休息不负责任的表现。平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

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

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老师非常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我不能去奢求你能原谅我但是我希望你不再生我的气,我知道我不是个好孩子给你带来了很多的麻烦,我对我的过失向你表示无比的歉意。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大学宿舍吵闹检讨书1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昨晚我们宿舍熄灯之后,我还和x同学讲话,最后还打打闹闹的,影响了其他同学的睡觉,我这样的行为是不对的,也是违反了宿舍的纪律,我以后再也不能这样干了,我要检讨,也希望老师原谅我这一次,我真的再也不犯了。

我知道这样子的吵闹是非常不好的,没有顾忌到其他同学的一个感受,我自己不要睡觉,但是别人可是要睡觉的呀,而且我只觉得自己要说开心了,玩开心了,却没想过这样做是对他人有影响的,老师也常和我们讲,要多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想,多去为别人考虑下,要做一个有素质的学生,可是我昨晚的行为就是特别的自私,没有一点儿的'素质,现在想想,我也是特别的后悔懊恼的,我不管别人,只顾着自己开心,而且宿舍也不是家里,在家里自己一个人在房间,还好,但是宿舍是还有其他同学的,大家的作息也是要考虑到的。

特别是我声音还不小,我们小学生本来是应该要养成一个好的习惯的,做一个有素质文明的人的,如果我这样子的行为没有得到制止,以后我可能就会养成习惯了,那么自己都不会觉得这是不好的,那么造成的后果就会更加的严重了,现在我们还小,能得到老师的批评,让我们意识到我们的错误,我只要及时的改正,那么我还是可以在以后养成好习惯的,特别是我还是初犯,今后我真的不能再在熄灯之后去吵闹了,而是应该不在说话,好好的睡觉,如果睡不着,可以数绵羊,反正总会有办法的,而不是说自己不困就讲话,或者熄灯后,还没意识到要睡觉了。

我们宿舍有这个纪律其实也是希望我们能有合理的生物钟,能在规定的时间去睡觉,有一个好的习惯,有一个充足的时间休息,这样白天我再去学习的时候,就也有精力,不会在课堂上打瞌睡,甚至睡觉了,老师们也是为了我们好,所以才有这个纪律,我要搞好学习,晚上的休息是必须充分的,而且也是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老师,我以后不会再讲话了,如果宿舍有其他的同学讲话,我也是会及时的制止,我知道这是不好的行为,为了我自己,也是为了同学们好,都是要去认真的遵守宿舍的纪律的,去休息好,为第二天的学习而睡好,从而更加的有精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大学宿舍吵闹检讨书.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